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腦殘無敵

brain-dead

今天在 QQ 裏邊收到兩則腦殘的資訊,讓我見識到什麼叫腦殘至極,當真被雷到了。

腦殘信息1

西元1976,龍醒了,搖搖頭,唐山大地震了,但中國此後30年繁榮昌盛!

西元2008,龍要騰飛了,先噴一口氣,南方下大雪了.

再擺一下尾(它的尾部搭在緬甸的海邊),緬甸刮大風了.

又一腳磴在汶川騰空飛起,汶川大地震了.

龍的騰飛一定會有大動靜的!

中國從此走上千年繁榮!!!

你丫的在詛咒中國多災多難,如果創造這資訊的人有家屬在地震中遇難,估計就不會這麼說了。對付腦殘者最有效的方法是讓他們經受磨難,心智才能有長進。有這些人的存在,中國沒有不多災多難的道理。

腦殘信息2

我草他媽的周傑倫就為四川捐款50萬,記者問他還他媽的說:我不是中國人,我是臺灣人捐這些就夠了。我草他媽的他是誰啊。要不是中國這幫兄弟頂他他是狗B啊!還他媽不是中國人,給那點錢還不夠四川兄弟蓋個廁所。嗎的。有那麼多錢留著給自己買棺材啊?對的起歌迷的心嗎?我草你媽的。如果看的人還有一點愛國心的話請多轉幾個群讓大家都看看著條
5個群.能辟邪.見者不發全家中邪
別人發滴,我帶過

從哪里來的消息?周董有這麼說過嗎?捐多捐少是個人的事情,為何要在道德上要求別人。良心一斤值多少錢?可以明碼標價是嗎?我父親是共產黨員,最近村裏的黨支部要求交一筆特殊的黨費,我父親交了。不交不行,催繳黨費的通知明文規定是黨員的都得交。我對老頭說,敢情這黨組織都跟黑社會一般(說貴黨是黑社會都有辱黑社會了),中國要是再有個三長兩短,估計都能逼良為娼了。我跟父親有君子之約,如果哪天如果捐款捐窮了,一定不要讓我去做鴨幫他掙黨費。還好我很明智,沒有加入中共,否則會被扒層皮,你要知道我在中學的時候還是「先進」的五毛呢!我想對發這信息的人說:你是黨員,你媽是黨員,你爸也是黨員,祝你們全家都是黨員!

其實,對於發這樣深度傻屌信息的傻逼,根本就沒有腦子可言,所以不存在腦子有問題,而是JB出現了問題,性無能導致只能意淫。故腦殘者無藥醫也,一點都沒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