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警惕馬甲

在貓眼看人看到如下兩個貼子:

“三鹿”更名“新世达”
文章提交者:福禄寿喜九段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据报导,9月24日,石家庄市政府组织举办了“喝安全奶 身体更健康”放心消费活动。石家庄市副市长张殿奎及各部门领导当众饮用放心乳制品──”三元”中央特供,引导市民放心喝“新世达”奶。

外传,被称为“小鱼吃大鱼”的三元将兼购三鹿已成定式。“新世达”是三元给“三鹿”换的新名字。活动中,“三鹿”摇身一变“新世达”乳制品有限公司的代表不失时机的又开始承诺:严把奶品原料进厂关,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严格质量检验,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奶制品,重树石家庄奶制品行业的新形象。

此貼已經被和諧,再看下貼:
[原创]关于石家庄新世达乳制品有限公司情况说明
文章提交者:石门烧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石家庄新世达乳制品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92年的石家庄世达食品科技产业公司。1994年4月,正式组建了新世达乳制品有限公司,为私营企业,位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大道111号,占地1.54公顷。主要生产巴氏杀菌奶、超高温灭菌奶(UHT)、发酵酸奶三大系列20个品种,年产液态奶 1500吨,产值3200万元,公司拥有员工15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占员工总数的68%。1998年—2001年公司被确定为“欧盟二期奶类项目重点实施单位”,接受了欧盟使团、欧盟商务及乳品技术专家连续四年的技术、人才和资金的支持,促进了企业发展。2005年底,新世达乳制品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总资产8000万元,集乳品加工销售和奶牛养殖于一身的现代化企业。

不管這種傳言是真是假,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一個三鹿倒下去了,更有千萬個三鹿站起來。最怕就是用馬甲來改頭換面,矇騙消費者。提醒消費者,購買奶製品請三思,不要被馬甲給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