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2009年世界十大最壞的獨裁者

Top 10 Worst Dictators美國的《大觀》(Parade)雜志每年都會根據根據美國國務院、人權團體“人權觀察”、國際特赦組織、記者無國界等組織的資料和評選出年度的世界十大最壞的獨裁者,今年也不例外。縱觀歷年的全球十大最壞的獨裁者名單,永遠是那幾個拜把子兄弟,清一色來自自稱人權狀況比美國好五倍的國家,只不過排名上每年略有變換而已,整體上沒有太大變化。而且,近年來一直有一個中國人上榜,足以光宗耀祖,門楣生輝,為13億中國人掙足了面子,不辱偉大的社會主義。在今年推出的榜單上,還是那幾個網友熟悉的名字。今年推出的名單上,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由去年的第六位急竄到第一位,取代了朝鮮的太陽金正日,而後者因為健康狀況沒有辦法囂張,只能屈居第三。名次保持不變的是蘇丹總統巴希爾,去年和今年都排名第二,倒霉這位哥們的姓氏首字母是B,所以是不折不扣的2B。其他幾位大家或多或少都熟悉,就不介紹了。

我們來看看《大觀》雜志如何評價我們優秀的共產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無產階級戰士、黨和國家卓越的領導人,我就不翻譯了,各位就自己看了:

Age: 66
In power since:
2002
Last year's rank: 5

Hu Jintao and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won the right to host the 2008 Olympics by promising to improve human rights. Instead, Hu tightened restrictions on freedom of speech and religion. Repression of Tibetans and other minorities has increased dramatically. Political and religious dissidents can be held in “ Re-education Through Labor” camps for up to four years without trial.

U.S. link:
In September, China passed Japan as America’s #1 foreign creditor. In 2008, we imported about $340 billion worth of goods from China.
愛國青年們,趕快行動起來,抵制 Parade 雜志。

2 条评论:

24 说...

外国人放个屁都是香的!街坊邻居会比你家里亲人对你更好? 通常情况下不会!

Peter Guo 说...

我不愛跟你爭論,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家的排名是有道理的。我不知道人家放的是不是屁,但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CCTV和中宣部放出來的絕對是臭屁,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