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李月月鳥的一些笑話

看了網易上的一則新聞:三峽庫區遇滑坡險情,評論為0條,讓人狐疑,當局至於那么心虛嗎?看了這條消息我立馬想到當年強行建三峽大壩並聲稱三峽工程是"利在當代,功在千秋"的那個人,此人是被公認的蠢才,實在不想多說什麽,就收集幾個笑話以資娛樂,不要說我洩漏國家機密哦。

1.
當年共產黨的領導幹部來領養烈士子弟,周恩來謙讓,對戰友們說:「你們先挑吧」。結果大家把聰明伶俐的都領走了,就剩下傻忽忽的李月月鳥。
2.
一人因大罵李月月鳥(當時是總理)是個笨蛋被判重刑。他激憤地質問何罪之有?答曰:「你犯了洩漏國家機密罪」。
3.
李月月鳥與歌唱家和舞蹈家在美國海關被截了下來,因為他們都沒帶護照,不能證明身份。歌唱家靈機一動,當場放開歌喉來了一段詠歎調。專業水準,肯定是歌唱家,海關官員馬上放行。舞蹈家見狀也即興舞了一段,當然也是放行。李月月鳥作難了,「我什麼也不會呀」!人家一聽也毫不猶豫地讓他過,並說:「這就對了,李月月鳥確實什麼都不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