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老羅,都是你的錯

純粹的標題黨,此文中的老羅非彼牛博老羅,而是奧委會主席羅格。徐宥在 他的博客上說,打算就此不寫時政類文章,理由是"以國家現狀,如果我寫政治評論,會有寫不完的文章,發不完的牢騷,,會導致浪費很多時間,徒增很多無端戾 氣"。對於這場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空前偉大的“遊戲”(Games),居然各種花樣繁出。本人不是第一次對中共感到絕望了,確實在看到諸多事實的時候,每 個毛孔裡邊都是憤怒,久而久之,就像他所說的那樣“徒增很多無端戾氣"。看來要學會如何放鬆,才能使自己不至於減壽,以下是網友創作的一些有關奧運有趣的 笑話,看起來還是蠻可樂的了。苦中作樂,是中華民族最可貴的精神。

西方報刊普遍評論說:估計這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以後很難超越了。比中國有錢的,沒中國人多;比中國人多的,沒中國人有錢;兩樣都有的,沒中國人聽話。

國際奧委會官網:鑑於中國辦奧運開幕式成績卓著,新穎,奇特,百萬個沒有想到,奧委會主度羅格在今早餐會上,感動地宣布:下屆倫敦奧運會開幕式將繼續在北京舉行!

消息傳出,各級領導,公安、武警、街道幹部聞訊暈倒一片,且無人搶救,因為醫務人員也全部暈倒……中央電視台內部也即刻哭聲一片。北京警察率先狂喊:老羅,俺日你的大爺,想整死俺們呀!全國股民狂喊:老羅,俺日你的大爺!全國保衛工作者齊呼:老羅,你還讓不讓我們活呀。

不過,羅格心裡肯定不痛快,反而會想,“這屆奧運會太糟糕了,把我弄得聲名狼藉,打死也不在北京辦奧運了”。假如中國未民主,未有人權,以後還是別在中國辦奧運了,勞民傷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