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俯臥撐之名人名言

1.給我做三下俯臥撐,我也能推動地球。——阿基米德

2.如果我曾經看得遠一點,是因為我比別人多做了三下俯臥撐。——牛頓

3.做俯臥撐時運動速度大小,取決於你選取的參照物。——愛因斯坦

4.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三個俯臥撐。——愛迪生

5.俯臥撐即合理。——黑格爾

6.做俯臥撐還是立臥撐,這是個問題。——哈姆雷特

7.俯臥撐尚未完成,同志們仍需努力。——孫中山

8.我撐故我在。——笛卡爾

9.俯臥撐已經做三下了,勝利還會遠嗎?——雪萊

10.世界上本來是沒有路的,做俯臥撐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魯迅

11.做自己的俯臥撐,讓別人說去吧!——但丁

12.我有一個夢想,有這麽一天,每一個黑人都可以自由地做俯臥撐,而沒有人去問他們為什麼!——馬丁.路德.

13.俯,我所欲也;撐,亦我所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