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152.09%的網友譴責奧運會彩排遭曝光

據說奧運開幕式彩排被認為是這個世界時最自負、最不知廉恥的民族給提前曝光了,這個視頻在網上廣為流傳,影響很壞。我到現在還 沒有看到這個視頻,但請您千萬不要跟我說具體如何曝光,因為我對奧運沒有興趣。干這種勾當的民族專門跟我中華民族爭奪文化傳統,說什麽孔子、秦始皇等等, 甚至是毛太祖都有他們祖先的血統,還說四大發明是他們發明的,還要將端午節申請為他們的世界文化遺產,沒錯,就是這些是不要臉的高麗棒子把這被定性為“國 家一級機密”的開幕式表演給曝光了。於是乎在韓國電視臺SBS播出這段錄像的之後,我愛國青年的義憤都被激發起來了。這下沒頭腦和不高興鬧起來了,北方人大罵操你媽,廣東人大罵丟老 媽,江浙人大罵娘希皮,福建人就罵幹伊娘呀,直叫罵得棒子們狗血淋頭。新浪上有則這樣的新聞:韓國電視台曝光北京奧運開幕式細節遭網友譴責,新浪還覺得不夠,特意搞了個絕對CCAV的調查。請注 意看下圖的四個調查選項,是不是和CCAV搞得那個譴責CNN主播卡弗 蒂的調查設計得有些相似之處?然而,最讓我覺得詭異的是這些數字的比例。下圖是在7月31日下午從新浪網站是剪切下來的,幾個選項的比例之和居然有152.09%,光是前兩項就已經超過100%了。幾項分子之和居然會大於分母,這絕對是天朝的創舉,算法都不一樣,不能不說我國的數學絕對在世界前列,分割的數字還能像海綿那樣漲大。
話說回來,我覺得這個編輯根本就是數盲,連小學的加減乘除都不過關。不就是想得到全民憤慨的結果嗎?乾脆來個100%的強烈譴責,也沒有必要造假,讓人一眼看穿,我送你152.09%可不可以?一個民族連這種事情都可以作假,怎能不讓人感到悲哀。有人還譴責SBS的新聞職業道德,不過還真的別拿別人的道德來說事,韓國人做過這樣的事,偶國記者也干過,有人自戀得還以為自己跟處女般純潔。從官方的反應來看似乎已經上升到外交事件的高度,我可以預想得到將來中華大地會掀起一股反韓的浪潮。這就叫久病成醫,事情看多了,都知道未來怎么發展了。

今天離奧運會閉幕還有23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