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少年弱智則國弱智(配圖)

今天在QQ群裡邊看到別人傳的一張某地抗議法國政府的圖片,這個網友提示群裡邊的朋友仔細觀察五星紅旗。我一看這面國旗就樂了,我的媽呀,這不是反革命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本來只有五顆星的,但是這些哥們拉出來的橫幅的國旗上多了一顆星。這些奉旨愛國的年輕人,竟然犯這種低級錯誤,而且沒有一個人發現其中的錯誤。這樣的錯誤不是第一回了,上次愛國青年在合肥家樂福門口居然把荷蘭國旗當成法國國旗燒掉了,如此三番五次犯這種錯誤,說他們是支那蠢民一點都不為過。由於對方沒有給出拍攝的時間和地點,我試圖在網上搜索相關的材料,結果搜出了一大堆五星紅旗變六星的網頁,可以試著點擊這裡

有人說少年弱智則中國弱智,我是很贊成這種說法的,如果這幫年輕人要是領導中國的未來,我對這個國家的未來不抱太大的希望。

1 条评论:

. 说...

你好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