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的豆瓣帳號被低俗啦

當局反“低俗”之風颳得越來越猛,一連三天天收到不下30份豆瓣小組被解散通知,然而今天更為不幸的是,發 現自己的帳號被注銷了,立存此照 。

按照當下最時髦的話說,我的帳號被相關部門給低俗了。我不太想得通爲什麽我會被封禁了,又沒有發表很嚴肅的時政方面的文字,而且轉貼的幾篇文字都安然無恙,不過之前我建立的小組“低俗內容和諧組”在今早被解散了,不知道是不是與此有關。我發現最容易被解散群的不是那些帶有“低俗”照片、文字的小組,而是那些與時政相關的小組,進一步說明瞭政府所謂的「反低俗」最真實的目的不是打擊網絡上的色情、低俗的內容,而是壓制言論。

算了,別強求國內的ISP,還是找個豆瓣的替代品然後安家,經不起折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