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黑色幽默

許久沒有更新博客,估計近期都很難抽身寫正兒八經的文章,以下是近期我收集到的一些黑色幽默和政治冷笑話,權當一篇博文吧。

1. 紅色高棉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饑餓和貧困,三不折騰我們,我們有什麼好說的?

2. 李敖說過,陳水扁是獸面獸心,馬英九是人面獸心。一位網友問道:為什麼李敖先生不來大陸定居?一位北京叫譚四爺的回復說:他(李敖)怕碰到禽獸不如的。……

3. 做人不能太CCTV,否則躲得了初一,也躲不過十五

4. 中國的公務員選拔制度實質:省部生出來;縣市買出來;鄉鎮喝出來;村寨打出來

5. 五大常任理事國的真實地位: 美國:想打誰就打誰;英國:美國打誰我就打誰;法國:誰打我我打誰;俄羅斯:誰罵我我打誰;中國:誰打我我罵誰……

6. 西遊記裏孫悟空棒打妖怪,有後臺的都讓天上的領導給接走了,沒有的就一棒打死!

7. 如何處理突發情況?假如許多不明真相的群眾圍著你,提要求的時候,你怎麼處理?你只有幾十人,對方有幾千人? 1. 先同意對方提出的所有條件。2. 說要他們派出代表來談。談和中爭取時間以便調動其他武裝人員。3.大批不明真相的群眾散去後,抓住領頭的,打入大牢。其他的從犯做政治思想教育工作……

8. 日本投降的原因,打一個歷史人物。有的說是蘇武,有的說是屈原···據說給的標準答案是:共工

9. 馬英九打趣說,某次金門縣政府官員接到對岸領導電話,抱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字掉了也不維修,官員反問“幹你們什麼事?”對岸領導說:“觀光客來我們這邊,看到你們那邊字不齊全,會跟我們抱怨啊!”

10. 上联:北央视光耀京城夜 下联:南富力火烧羊城天 横批:祖国江山一片红

11. 傳民政局為國慶獻禮,要求夫妻十月一日。

12. 好党壞党不應獨黨,好官壞官不該貪官,黑貓白貓不應花貓,好話壞話不應空話。

13. 近期,國家質檢總局對質檢總局工作人員品質進行了國家監督抽查。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陝西、湖北等7個省、市36家分局的40位員工,腦殘38位,抽樣腦殘率高達95.0%。(2月23日新增)

14. 上聯:房事不舉成思危 下聯:XX初開曾慶紅(2月24日新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ood stuf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