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別不拿自己的JJ當JJ

艷照門從年前發展到這一步,鬧得香港沸沸揚揚,許多當事人都出面澄清事實或是道歉。近日,冠希老兄就艷照門事件向網友進行道歉,他在該視頻中的聲音太低了,我根本聽不懂他說的是什麼,大概是英語吧。後來,在土豆上終于看到發音清晰的版本。結果,就被不知哪位有才的網友惡搞。該視頻用普通話配音,充滿了粵語粗話,我看了差點笑趴了。

抱歉,我的發言軟件不懂廣東話,
我死蠢,我笨七。我老母他媽不是人。
我今天覺定切雞雞以謝天下。
近來網上的照片都是真實的,
有害的,淫蕩的, 多毛的。
他媽的死阿嬌,
被人拍換衣照就來哭哭啼啼,
現在竟然嘻皮笑臉裝沒事。
我挑你老母,
當年把我笛笛吹得那麼狠,
給我舔鮑那麼爽,害死我啦。
現在我為了你,要切雞雞了,
要被挑了,我死定了。雞雞沒了,
我要被插菊花了。
你這個老母嗅西鄧景成, 出你媽的無間道,
我見一個,吹爆一個你鄧景成有膽出來吹,
不要作縮頭烏龜,
現在全球已經看到我的雞,
我要你人頭落地,
再挑你老母嗅西,

在這樣的丑聞中,網民扮演了什么樣的角色,是該事件的幫兇還是僅僅是看客的心態?但有一點是每個人都應該注意的,千萬別不拿自己的JJ當JJ,如果你自己在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也拍照留念或留影的話,拜托請保管好它們,免得被別人得到。否則,你也要切JJ以謝天下了。

另外,還有網上出現了張柏芝公開信,不要真信,又是網民惡搞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