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奧運的規律

之如我在《災難的規律》中提到的那樣:

97年十五大,98年洪水,02年十六大,03年非典,07年十七大,08年暴風雪

現在在twitter上,中國特色老兄也總結出一套規律:

1936年柏林奧運會, 1945年希特勒自殺; 1980年莫斯科奧運會,1991年蘇聯解體; 2008年天朝奧運會……

Twitter上的maozedong,也就是毛主席老人家特此翻譯了一個英文版本

In 1945, 9 years after Berlin Olympics, Nazi era ended. In 1991, 11 years after Moscow Olympics, Soviet Union collapsed. So... In 2018...

我很難容忍獨裁政權,尤其是當獨裁統治發生在我們國家。奧運會對這個國家產生什麼樣的影響,我們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