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抓奶操逼

不能不驚嘆王三表是個人物,今早的一幅貼圖讓我大開眼界。左側的圖轉自從三表的博客的一篇只有此圖片的帖子这么多年来……,將本朝的皇家電視臺CCTV狠狠地惡搞了一頓。在這圖中,CCTV上了三聯生活周刊的封面,CC被PS成了一對奶子,英文字母T成了一橫之下掛著一個男人的生殖器,V不就是女人的生殖器嗎?確實是很形象,很容易讓人產生聯想。不過我不太明白他所配的文字的含義,Crazy Chinese Towards Victory(瘋狂的中國人走向勝利)是什麽意思讓人捉摸不透。但我從這幅圖中真正明白什麽叫“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狠抓實幹”……,這可是這家充當喉舌的電視臺每天必講的話,現在就從它所行使的功能來講,用在它的身上的確也合適不過。因此,我決定以後將中央電視臺稱為一個抓奶操逼的機構。可是不知道,三聯社(聽起來像黑幫)會不會給大膽的三表難看,這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世界道貌岸然的傢伙實在是太多了,特別是那種專門灌輸偽善的價值觀的部門特別容易圈養一幫虛偽的傢伙,表面上光鮮亮麗,其實背後醜陋不堪。坊間流傳這么一些俗語,比如“做人不能太CCTV了!”,說的是做人別太假了;還有“这年头社会上骗术多,一不小心就被CCTV了!”說的是現在騙子太多,別一不小心就被騙了。CCTV就這么個意思,和GFW相同,既可以做名詞,也可以做動詞,含義豐富。如果你被朋友說太CCTV了,那估計沒有幾個人愿意很你交往了。發現中央電視臺果然是人才輩出,早先有趙忠祥和饒穎的曖昧事件,趙老師曾經用富有磁性的男中音說,“你的小逼夾得好緊”,至今仍然有餘音繞梁之勢。歲末年關,眼看就要安穩地度過這一年,不料又爆出一件可笑的事件,胡紫微大闹央视5改名发布会,而對象是該臺的體育主持人張斌。還是和菜頭說的好,在这个娱乐无极限的时代,你必須具備足夠的娛樂素質。

從紙包子到華南虎事件,再到這事件,我看這個年也過得太CCTV了吧。

Update: 这个CCTV标志的意思是养二奶,操逼,网友的想象力丰富。三表又有新图了,不知道下次会被他搞成什么样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