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松下中國網站被黑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今天下午我看見有人在twitter上發布一條消息說,松下中國網站被中國的黑客給黑了,點擊該鏈接,出現的是一幅五星紅旗,底下寫著如下的文字:

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

犯我中華天威者,雖遠必誅!

即便大陸不長草,也要收復臺灣島!

寧可神州人人哭,也要宰印尼豬!

哪怕華夏遍地墳,也要殺光日本人!

借我三千虎賁,復我浩蕩中華。

多瑙河畔飲馬,庫頁島上賞雪;

黑海之濱垂釣,貝加爾湖張弓;

中南半島訪古,東京城內祭中華列祖!

漢旗指處,望塵逃遁

最后正如每個黑客一樣,這位黑客也留下了H4ck3rsbr到此一黑的痕跡(Hacked by H4ck3rsbr)。實際上,這位黑客黑的只是一個China.jsp頁面,并沒有把首頁給黑了,但是不知道我在這里為什么打不開松下的首頁,所以就無從驗證。我并贊成去黑別人的網站,當我看到以上的文字,我感到十分的厭惡。首先,這個時代不存在“日本帝國主義”;其次某個黨不可能萬歲;另外我不贊成武力踏平臺灣;對于“多瑙河畔飲馬,庫頁島上賞雪;黑海之濱垂釣,貝加爾湖張弓”是希特勒式的夢想,我不敢奉陪。這些激進的口號是那些借“愛國主義”行民族主義之實的“愛國人士”的口頭禪,但不會讓人感覺愉快。所謂以德服人,你不認真去研究科學技術進而在科技上超過人家,贏得別人的尊重,而是專門去黑別人的網站,然后用阿Q式的精神勝利法滿足一下,以為自己多么了不起。你只要看到我用的瀏覽器上還有gladder這個插件,連上網都不能夠有自由,我們還有什么理由在精神上愉悅自己呢?

可是,現在我已經很難看清這位黑客大叔(應該是大叔吧)的真正的想法,也許是正話反說。記得,我在別人的博客上看到有人在頌揚某黨,我就跟貼說了他一下,結果這個哥們說他在反話真說。這位黑客的內心想法是不是和這哥們一致,猜不透。

没有评论: